<code id="3lzmb"></code>

    1. <small id="3lzmb"><strong id="3lzmb"></strong></small>
    2. <blockquote id="3lzmb"><ruby id="3lzmb"><rp id="3lzmb"></rp></ruby></blockquote>

      <small id="3lzmb"></small>
      <acronym id="3lzmb"><form id="3lzmb"></form></acronym>

      1. <rp id="3lzmb"><xmp id="3lzmb"></xmp></rp>

          <small id="3lzmb"><delect id="3lzmb"><em id="3lzmb"></em></delect></small>
          查看: 1693|回復: 98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出國簽證] 俄羅斯旅游簽證預訂,7-10個工作日不需要面試,單次入境!

          [復制鏈接]

          169

          主題

          803

          帖子

          2886

          積分

          總版主

          Rank: 4

          積分
          2886

          鵬城常住居民

          跳轉到指定樓層
          1樓主

          馬上注冊,快速搶更多廣東特價旅游門票和酒店特惠,輕松玩轉鵬城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注冊會員

          x
          俄羅斯Russia旅游簽證所需準備材料(7-10個工作日,不用面試)
          一、辦理俄羅斯包簽保簽(旅游簽證)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護照原件;
          02.  照片一張;(兩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
          03.  身份證復印件;
          04.  提供個人信息:家庭地址電話、單位地址電話職務、出入境時間;
          二、注意事項:
          01.  使館的正常處理時間是5個工作日出簽證。如果需要加急,3日出簽加急費500元!!!。
          02.  送簽時間為每周一和三;(送簽的前一天發函)
          03.  如果申請人是外國人,需要提供有效的在華居留簽證,并且要多交納500元使館稅費(本費用是使館收取);如果是美國人需要多交1400元;
          04.  外領事區的客人需要加500元!!!!!
          05.  本簽證停留期為21天;生效日期由客人申請簽證前自定!!(一旦生效,第21天必須離開俄羅斯)
          06.  如果想辦理停留28天的,需要增加費用500元;
          06.  以上收費不含發票,如果需要發票,需要交納8%的稅費!
          商務簽證
          俄羅斯Russia 商務簽證所需準備材料(7-10個工作日,不用面試)辦理費用:¥1500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01、俄羅斯內務部簽發的邀請函原件
          02、邀請公司簽發的邀請函原件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01、有效護照及護照主頁復印件
          02、1張照片(兩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
          03、簽證申請表
          04、身份證復印件

          三、注意事項:
          01.如果申請人是外國人,需要提供有效的在華居留簽證,并且要多交納500元使館稅費(本費用是使館收取);如果是美國人需要多交1400元;
          02.使館的正常處理時間是5個工作日出簽證。如需要加急,請在下面表格中查看收費標準;
          03.如果申請2次或多次入境簽證,請在下面的表格中查詢報價;
          探親訪友
          俄羅斯Russia 探親簽證所需準備材料(5個工作日,不用面試)辦理費用:¥1500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俄羅斯內務部簽發的邀請函原件
          02.  邀請人提供給申請人的邀請函公證件
          03.  邀請人的俄羅斯護照或居留證主頁復印件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有效護照及護照主頁復印件
          02.  1張照片(兩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
          03.  簽證申請表(應回答表內所有的問題)
          工作簽證
          俄羅斯Russia 工作簽證所需準備材料(5個工作日,不用面試)辦理費用:¥1500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俄羅斯內務部簽發的邀請函原件
          02.  俄羅斯邀請單位的營業執照復印件
          03.  俄羅斯移民局簽發的勞動許可證及其復印件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有效護照原件;(護照主頁需要復印件)
          02.  四張照片;(兩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
          03.  簽證申請表;(應回答表內所有的問題)
          04.  近期三個月內有效的艾滋病檢驗報告單;(如果沒有,需要增加250元/人)
          05.  國外派勞動培訓合格證原件;(如果沒有,需要增加350元/人)
          留學簽證
          俄羅斯Russia 留學簽證所需準備材料(5個工作日,不用面試)辦理費用:¥1500
          一、國外邀請方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俄羅斯內務部簽發的邀請函原件
          02.  俄羅斯邀請學院(大學)的有效邀請函原件及其復印件

          二、國內申請人應提交以下材料;
          01.  有效護照及護照主頁復印件
          02.  1張照片(兩寸的白色背景的彩色照片)
          03.  簽證申請表(應回答表內所有的問題)
          04.  申請人與該學院(大學)的有效合同原件及其復印件
          05.  申請人畢業證書復印件
          06.  證明有足夠支付能力的銀行存款證明
          07.  有效健康證明書、愛滋病檢疫報告(如在俄羅斯停留的時間超過90天)

          三、注意事項:
          01.  以上收費是一周辦理完畢需要的費用;
          02.  如果是外領區的護照,費用需要增加300元;
          03.  如果需要加急,可以1個工作日辦理完畢,費用需要增加650元;

          注意事項
          俄羅斯Russia 簽證注意事項
          1.您所提供的資料越齊全越有利于獲得簽證,但我公司不能左右簽證官的意志使你肯定獲得簽證
          2.您的材料必須真實可靠,虛假失真的材料將會導致拒簽
          3.您所提供的材料復印件直接遞到領事館,所以所有材料一概不退回
          4.請提供A4紙標準的清晰的材料復印件
          5.“申請時間”為本公司預計正常情況下的處理時間;若遇特殊原因如假期、使館內部人員調整、簽證打印機故障等,則有可能會產生延遲出簽的情況;對申請人根據簽證預計日期提示,而進行的后續旅程安排所造成的可能經濟損失,本公司不承擔任何責任
          6.有關簽證資料上公布的簽證有效期和停留天數,僅做參考而非任何法定承諾,一切均以簽證官簽發的簽證內容為唯一依據
          7.如被任何國家拒簽過,必須申明,并須書面說明被拒簽的時間、地點、原因
          8.收費包括簽證申請費、資料審核費(收集、整理)、咨詢業務費(指導、協助填表)、交通費及專業面試輔導
          9.若拒簽, 申請人需付簽證總額的100%費用,以支付已發生的簽證和操作費用
          10.以上價格均為凈價,不含6%的國內營業發票
          11.特別提示:簽證未有結果請不要出電子客票,否則一切損失將由申請人自行承擔
          【簽證預訂說明】
          ·平臺預訂:請微信關注“鵬城網”后發送國家名稱即可簽證產品。
          ·定制旅游:全球定制旅游專家咨詢:400-068-3768;138-287-62365 (微信同號,建議電詢)

          ·預訂教程:微信關注“鵬城網”后發送國家名稱即可。發送如“日本,新加坡,美國,英國”63個國家簽證在線預訂,全球自由行說走就走!!!

          聯系使館
          俄羅斯Russia 中國使館聯系方式
          俄羅斯使館
          地址:北京市東直門北中街4號
          郵編:100600
          電話:010-65321381,010-65322051
          傳真:010-65324851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工作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3:00,14:00~18:00
          使館領事處
          電話:010-65321267(周一至周五14:00~18:00)
          傳真:010-65324853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簽證處辦公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2:00
          駐沈陽總領事館
          地址:遼寧省沈陽市和平區南十三緯路31號
          郵編:110003
          電話:024-23223927
          傳真:024-23223907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領區:遼寧、黑龍江、吉林
          駐上海總領事館
          地址:上海市黃浦路20號
          郵編:200080
          電話:021-63248383,021-63242682
          傳真:021-63069982
          電子郵箱:[email protected]
          領區:上海、江蘇、浙江、安徽
          駐廣州總領事館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珠江新城臨江大道3號發展中心樓26a
          郵編:510623
          電話:020-85185001,85185002,85185003
          傳真:020-85185099,020-85185088(簽證處)
          領區:廣東,江西,福建,海南,云南,廣西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169

          主題

          803

          帖子

          2886

          積分

          總版主

          Rank: 4

          積分
          2886

          鵬城常住居民

          2樓主
           樓主| 商家推薦 發表于 2018-9-9 23:04:26 | 只看該作者
          關注“鵬城網”微信公眾號,搶廣東特價景點門票,酒店客房,溫泉度假,海濱度假,盡在發送一個目標關鍵詞即可享受!
          比如,你想出國旅游辦理出國簽證,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國家名稱”,N多優惠簽證套餐即刻呈現!
          比如“新加坡”“泰國”“日本”“馬來西亞”“美國”“英國”,全球自由行說走就走!!!
          比如,你想去“檀悅豪生度假酒店”,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檀悅”,N多優惠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海陵島”,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海陵島”,N多優惠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清遠”,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清遠”,N多優惠景點門票、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陽江”,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陽江”,N多優惠景點門票、客房等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東部華僑城、山水田園,錦繡中華”,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東部華僑城、山水田園,錦繡中華”,N多優惠景點門票等即刻呈現!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主題

          803

          帖子

          2886

          積分

          總版主

          Rank: 4

          積分
          2886

          鵬城常住居民

          3樓主
           樓主| 商家推薦 發表于 2018-9-9 23:05:04 | 只看該作者
          關注“鵬城網”微信公眾號,搶廣東特價景點門票,酒店客房,溫泉度假,海濱度假,盡在發送一個目標關鍵詞即可享受!
          比如,你想出國旅游辦理出國簽證,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國家名稱”,N多優惠簽證套餐即刻呈現!
          比如“新加坡”“泰國”“日本”“馬來西亞”“美國”“英國”,全球自由行說走就走!!!
          比如,你想去“檀悅豪生度假酒店”,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檀悅”,N多優惠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海陵島”,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海陵島”,N多優惠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清遠”,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清遠”,N多優惠景點門票、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陽江”,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陽江”,N多優惠景點門票、客房等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東部華僑城、山水田園,錦繡中華”,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東部華僑城、山水田園,錦繡中華”,N多優惠景點門票等即刻呈現!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27

          主題

          711

          帖子

          1196

          積分

          總版主

          Rank: 4

          積分
          1196

          活力之星勛章最佳寫手勛章幸福使者勛章鵬城皇家勛章公益愛心大使策劃達人勛章特殊貢獻勛章

          4樓主
          海洋 發表于 2018-9-10 00:48:29 | 只看該作者
          關注“鵬城網”微信公眾號,搶廣東特價景點門票,酒店客房,溫泉度假,海濱度假,盡在發送一個目標關鍵詞即可享受!
          比如,你想出國旅游辦理出國簽證,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國家名稱”,N多優惠簽證套餐即刻呈現!
          比如“新加坡”“泰國”“日本”“馬來西亞”“美國”“英國”,全球自由行說走就走!!!
          比如,你想去“檀悅豪生度假酒店”,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檀悅”,N多優惠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海陵島”,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海陵島”,N多優惠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清遠”,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清遠”,N多優惠景點門票、客房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陽江”,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陽江”,N多優惠景點門票、客房等即刻呈現!
          比如,你想去“東部華僑城、山水田園,錦繡中華”,您只需要在“鵬城網”公眾號上發送“東部華僑城、山水田園,錦繡中華”,N多優惠景點門票等即刻呈現!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73

          帖子

          23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36
          5樓主
          majsz 發表于 2018-9-10 04:18:06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97

          帖子

          1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6
          QQ
          6樓主
          干枯 發表于 2018-9-10 05:46:47 | 只看該作者
          好,很好,非常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642

          帖子

          11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12

          鵬城常住居民

          7樓主
          果菠蘿媽 發表于 2018-9-10 06:34:31 | 只看該作者
          圍觀 圍觀 沙發在哪里!!!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65

          帖子

          28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8
          QQ
          8樓主
          風中追風 發表于 2018-9-10 07:33:53 | 只看該作者
          收藏了,明天等著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804

          帖子

          9755

          積分

          青銅會員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9755
          9樓主
          546475059 發表于 2018-9-10 08:26:07 | 只看該作者
          好帖必須得頂起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6

          主題

          624

          帖子

          34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41
          10樓主
          7742241 發表于 2018-9-10 08:28:08 | 只看該作者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61

          帖子

          24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4
          QQ
          11樓主
          oodb5305 發表于 2018-9-10 08:32:10 | 只看該作者
          我自已去玩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65

          帖子

          123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3

          鵬城常住居民

          12樓主
          平安媽媽 發表于 2018-9-10 08:33:04 | 只看該作者
          棒棒噠!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38

          帖子

          256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56
          13樓主
          277589262 發表于 2018-9-10 09:45:02 | 只看該作者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00

          帖子

          21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1
          QQ
          14樓主
          qw130140 發表于 2018-9-10 09:59:55 | 只看該作者
          前排支持下了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670

          帖子

          31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19
          15樓主
          hanxsczkpf 發表于 2018-9-10 10:22:11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的分享!!!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10

          帖子

          19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9
          QQ
          16樓主
          Coco123 發表于 2018-9-10 10:24:55 | 只看該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50

          帖子

          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5
          QQ
          17樓主
          Qffri6 發表于 2018-9-10 10:38:00 | 只看該作者
          站位支持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35

          帖子

          12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2

          鵬城常住居民

          18樓主
          樹蔭下乘涼 發表于 2018-9-10 10:40:13 | 只看該作者
          棒棒噠!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35

          帖子

          15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5
          QQ
          19樓主
          李鈺穎 發表于 2018-9-10 10:40:31 | 只看該作者
          我是個湊數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19

          主題

          1196

          帖子

          1033

          積分

          版主

          Rank: 3Rank: 3

          積分
          1033
          20樓主
          szgame 發表于 2018-9-10 10:47:49 | 只看該作者
          支持支持再支持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77

          帖子

          -1

          積分

          負分會員

          積分
          -1
          QQ
          21樓主
          創臣深戶辦理 發表于 2018-9-10 10:48:06 | 只看該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49

          帖子

          12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2

          鵬城常住居民

          22樓主
          balalally 發表于 2018-9-10 10:57:00 | 只看該作者
          頂一個啊!!!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21

          帖子

          21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15
          23樓主
          afa14 發表于 2018-9-10 11:24:47 | 只看該作者
          邊擼邊過,聽說APP可以約起!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22

          帖子

          9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9
          QQ
          24樓主
          sonysson 發表于 2018-9-10 11:45:37 | 只看該作者
          好,很好,非常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8

          主題

          726

          帖子

          41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15
          25樓主
          sz3e 發表于 2018-9-10 12:07:07 | 只看該作者
          1v1飄過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7

          主題

          618

          帖子

          3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21
          26樓主
          麻小 發表于 2018-9-10 12:16:35 | 只看該作者
          LZ是天才,堅定完畢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6

          主題

          788

          帖子

          31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19
          27樓主
          longgang 發表于 2018-9-10 12:20:51 | 只看該作者
          秀起來~中國這么大,帶我去走走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274

          帖子

          10

          積分

          禁止訪問

          積分
          10
          QQ
          28樓主
          beij666 發表于 2018-9-10 12:24:08 | 只看該作者
          邊擼邊過,聽說APP可以約起!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464

          帖子

          16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64
          QQ
          29樓主
          18011843060 發表于 2018-9-10 12:29:41 | 只看該作者
          呵呵。。。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53

          帖子

          21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21
          QQ
          30樓主
          我是一伊 發表于 2018-9-10 12:46:53 | 只看該作者
          佩服佩服!帶我一起去玩下唄!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768

          帖子

          28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81
          31樓主
          landetongxun 發表于 2018-9-10 13:48:01 | 只看該作者
          看起來不錯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4

          帖子

          1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1

          鵬城常住居民

          32樓主
          而立中大 發表于 2018-9-10 14:50:18 | 只看該作者
          站位支持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81

          帖子

          12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2
          QQ
          33樓主
          Ksenseo 發表于 2018-9-10 15:02:21 | 只看該作者
          哇卡!不是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頭像被屏蔽

          0

          主題

          253

          帖子

          102

          積分

          禁止訪問

          積分
          102
          QQ
          34樓主
          時光流逝的青春 發表于 2018-9-10 15:26:11 | 只看該作者
          LZ帖子不給力,勉強給回復下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83

          帖子

          1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6
          QQ
          35樓主
          啦啦啦0 發表于 2018-9-10 15:33:08 | 只看該作者
          回個帖子,下班咯~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622

          帖子

          30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02
          36樓主
          夏江南 發表于 2018-9-10 16:57:10 | 只看該作者
          好的,共同加油,共同成長!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79

          帖子

          227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27
          37樓主
          jianjunak 發表于 2018-9-10 17:09:00 | 只看該作者
          頂一個啊!!!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5

          主題

          487

          帖子

          51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51
          QQ
          38樓主
          樂駕13411188522 發表于 2018-9-10 17:18:29 | 只看該作者
          你直接告訴我你是做什么的吧?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

          主題

          471

          帖子

          12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12
          QQ
          39樓主
          空夢曼22 發表于 2018-9-10 17:54:44 | 只看該作者
          樓豬V5啊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30

          帖子

          33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38
          40樓主
          大麻煩 發表于 2018-9-10 17:56:45 | 只看該作者
          元芳你怎么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51

          帖子

          12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5

          鵬城常住居民

          41樓主
          繁花當歌 發表于 2018-9-10 18:12:38 | 只看該作者
          好樣的,羨慕死了!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33

          帖子

          199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99
          42樓主
          yl812 發表于 2018-9-10 18:27:07 | 只看該作者
          好,很好,非常好!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410

          帖子

          6

          積分

          初級會員-需升級

          Rank: 1

          積分
          6
          QQ
          43樓主
          荒辭恩地123 發表于 2018-9-10 18:47:41 | 只看該作者
          ……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324

          帖子

          121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1

          鵬城常住居民

          44樓主
          而立中大 發表于 2018-9-10 20:16:09 | 只看該作者
          鋤禾日當午,發帖真辛苦。誰知壇中餐,帖帖皆辛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349

          帖子

          120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20

          鵬城常住居民

          45樓主
          河流NIC 發表于 2018-9-10 20:35:19 | 只看該作者
          棒棒噠!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42

          主題

          1078

          帖子

          80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802
          46樓主
          ltdking 發表于 2018-9-10 20:40:26 | 只看該作者
          good!come on!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623

          帖子

          352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352
          47樓主
          嫩豆腐 發表于 2018-9-10 21:01:01 | 只看該作者
          前排支持下了哦~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599

          帖子

          234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234
          48樓主
          m942 發表于 2018-9-10 21:07:55 | 只看該作者
          廣告位,坐下看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792

          帖子

          415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415
          QQ
          49樓主
          炸了毛的咪 發表于 2018-9-10 21:25:00 | 只看該作者
          路過 幫頂 嘿嘿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568

          帖子

          198

          積分

          中級會員

          Rank: 2

          積分
          198
          50樓主
          gfdsgfds 發表于 2018-9-10 21:28:44 | 只看該作者
          收藏了,明天等著看!!!
          免責聲明:發帖請遵守我國法律,為網友個人觀點,不代表鵬城網立場.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4000683768

          鵬城新創旗下社區品牌
          深圳最大的旅游門戶網

          微信掃一掃

          Powered by Discuz! X3.4  ©2007-2018  鵬城網. All rights reserved. 技術支持:西部數碼 ( 粵ICP備12053657號-3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11选5任3必中计算方法